Lover whispers

早安.

边兴|陪聊都是情绪稳定的吗

死回来了

-

6月23日 11:24p.m.

🦄:您好,我是您点的陪聊,您叫我小兴就好了。


🐯:好的小兴,请问你今天吃了吗。


🦄:吃了。


🐯:请问你三餐都吃了吗。


🦄:早饭,午饭,晚饭都吃了。


🐯:那么晚了你不准备再吃点吗,不饿吗。


🦄:饿,所以在准备点外卖了。


🐯:那你早饭吃的什么。


🦄:早饭吃的楼下的卷饼。


🐯:卷饼好吃吗,你加辣了吗,加里脊了吗。


🦄:卷饼是熟悉的阿婆做的,很好吃。


🦄:我没有加辣,早上不想吃辣的。


🦄:我没有加里脊我平常加的是烤肠。


🐯:你为什么不加里脊,里脊明明比烤肠好吃的很多。


🦄:谢谢你的推荐,我下次会尝试的。


🐯:你准备夜宵吃什么。


🦄:皮蛋瘦肉粥,不过铺子关门了,我准备自己煮。


🐯:为什么不吃烤串。


🦄:不是很想吃,但是也可以吃。


🐯:你为什么不和我辩驳里脊和烤肠到底哪个好吃。


🦄:你想辩驳吗。


🦄我觉得里脊很不错,你呢。


🐯:明明是烤肠更好吃吧!


🦄:是的,烤肠很好吃。


🐯:胡说,明明里脊才是真理!


🦄:没错,我很赞同你的说法。


🐯:我也很赞同,所以你平常上下班是坐地铁吗。


🦄:不经常做,家离公司很近,走路就可以到了。


🐯:那你今天中午吃的什么。


🦄:吃的辣椒炒肉和米饭。


🐯:你放了几根辣椒。


🦄:这个我不太清楚,可能要问食堂阿姨。


🐯:你吃饭的时候不会数一下的吗。


🦄:大概两根左右。


🐯:辣椒炒肉的肉你用的什么肉。


🦄:五花肉。


🐯:为什么不用里脊肉。


🦄:下次会试的。


🐯:我说的难道不对吗,黄瓜就应该从这个世界上灭绝!


🦄:你说的都对。


🐯:是的,我就是真理!


🦄:我同意。


🐯:你为什么不反驳我。


🦄:你不是真理。


🐯:可恶,黄瓜从这个世界上消失就是世界上最大的真理!


🦄:是的,我同意这个观点。


🐯:你刚刚明明在反驳我。


🦄:你让我反驳的。


🐯:好像也对。


🦄:是的,逻辑通畅。

-

6月24日11:52a.m.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昨天晚上喝酒了脑子抽风了我就是单纯的犯酒疯了我第一次喝酒没有想到自己回变成这个样子对不起对不起


🦄:没关系,你付了钱的。


🐯:好像很有道理,但是还是很对不起,耽误了你很多时间。


🦄:不用担心。你付了很多钱,这些钱买我的时间绰绰有余。


🐯:好的,谢谢你安慰我。我以后还会经常找你聊天的!


🦄:你现在也可以,你的余额和我聊三天三夜都不会花完。


🐯:好的,请问你吃午饭了吗。


🦄:吃了番茄炒鸡蛋,放了一个番茄两个鸡蛋,喜欢甜口的所以放了点甜,可以尝试甜口的,配的米饭吃的,很香。


🐯:没有,我是说


🦄:用的木勺铲的,家里铁勺子坏掉了。


🐯:没吃的话我可以请你……



评论(17)

热度(1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