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r whispers

早安.

【边兴|UP主就要秀恩爱】

来自@路炀 的点梗.





part.one


[Walking with the puppy.]

-

“hello hello hello~”


“今天带梦龙出来遛弯~”


摄像头一转便可以看到前面边伯贤拉着梦龙,梦龙一个劲的往前走,边伯贤一边哎呦一边无可奈何的跟着走。


[论一些行为艺术.]


[确定是遛狗而不是溜人吗?!]


[论一些家庭弟位.]


[哎呦喂这才几天没见怎么就混的那么差了哈哈哈哈哈.]


张艺兴有把镜头转了回来。


“两天没有带梦龙下来,有点兴奋了。昨天一直在下雨,今天下午才开始晴。”


地面上还有零零星星的小水坑,在淡黄色的路灯照射下显出黄色的晕圈。


张艺兴慢悠悠的在后面跟着,看着边伯贤拉着梦龙手忙脚乱的模样也好几次忍不住笑出了声音。


等到了平常可以遛狗的小公园,边伯贤放开梦龙身上的绳索,并且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一把小木剑,站住了脚步,指着梦龙。


“呔,贼人,哪里逃!”


[…………]


[………????????]


[????????]


[他在干什么?]


张艺兴也是肉眼可见的懵逼,具体表现为手机差点摔倒地上。


很快,边伯贤就拿着小木剑追着梦龙在广场上乱跑,幸好暮色渐深,出来的人还不是特别多。


[梦龙:他是狗还是我是狗.]


[也许梦龙不是真狗,但边伯贤一定真的狗。]


看着一人一狗在自己面前乱窜,张艺兴反应过来后,果断的选择了一处石凳坐下,静静的看着边伯贤的发疯行为。毕竟已经屡见不鲜了。


[其实现在就差一把瓜子了.]


[岁月静好啊~]


[卖瓜子喽,一毛钱一把哦~]


[卖西瓜喽,一角钱一块哦~]


[好家伙这就开始商业竞争了吗?]


很快边伯贤就放弃了这种幼稚的游戏,木剑被随意的放到一旁,坐在石凳上直接瘫在了张艺兴的身上。


“好累,梦龙怎么那么能跑。”


没过多久梦龙发现边伯贤不再追着它跑,也扭着小屁股一颠一颠的跑到张艺兴的身边躺着。


星星开始一点点出现在夜幕中,是戏剧开幕式精致的庆典,迎接着银装素裹的华丽登场。


“怎么突然追着梦龙了。”


张艺兴伸手摆弄着边伯贤凌乱的刘海,拨弄到一边,露出一双和自己相像的下垂眼。边伯贤的手不老实的左右晃动,最后抓住张艺兴一旁垂落的手臂,向缝隙里面一插,十指相扣。


“这样它回家就没有力气拆家了。”


梦龙:我没有我不是你不要颠倒是非!


似乎是听到了自己的名字,梦龙一下子抬头,黑溜溜的眼珠一下子对上边伯贤的眼睛,然后立马移开。


[如果我没有看错…我是不是从梦龙的眼睛里面看到了嫌弃与不屑?]


[一个连狗都看不起的男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艺兴也不拆穿,任由着边伯贤抓着自己的手左摇右晃。


风进过林梢,最后轻拂过脸颊,嘴里哼着不知名的歌,旁边是最爱的人。


[真的好喜欢这种,两个人一条狗,安安静静的享受在一起的时光.]


[安静的边伯贤让我浑身难受,他不是应该突然跳起来指着梦龙说:我代表月亮消灭你吗.]


[你们是浪漫过敏吗!!]


part.two


[Please taste the candy.]

-

[让我来看看这对可恶的小情侣又发了什么可恶的小视频来伤我的心.]


“hello,大家好啊。大家应该看到我周围的糖果应该猜到本期视频的内容了吧,今天就要玩一个最近很火的糖果|挑战,是伯贤提出来的哦~”


[果然,在我看到别的up发这种挑战的时候,我就知道边伯贤绝对不会放过这种机会.]


“虽然觉得大家可能都知道,但是还是简单的介绍一下规则吧,就是一个人吃糖果,另一个人通过亲wen来猜出糖果的味道,猜的少的那个人会有惩罚哦。”


穿着白色毛衣的少年盘腿坐在地毯上,周围排布着星星碎碎的糖果。黑色毛衣的少年乖巧的靠着张艺兴,眼睛上蒙着眼罩。


[好乖巧的兴宝呜呜呜呜,趁边伯贤看不见让我来亲一口,这机会千载难逢啊呜呜呜呜.]


[穿着白色毛衣的羊咩真的好乖,请大家自动忽略旁边穿着黑色毛衣的某人.]


[你们这样对边伯贤真的很让我…开心哈哈哈哈哈哈,天道好轮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谁让他天天炫耀的活该哈哈哈哈哈哈.]


[惩罚?是什么惩罚呢,小咩居然没有主动说出来/斜眼笑.]


“那我们现在开始吧!”


张艺兴看着地毯上的糖果,挑挑拣拣,嘴里还止不住的嘟囔着什么。


“哇这个味道会不会太容易了。”


“不行不行不喜欢这个味道的糖。”


“这个看起来不错哎,但是我好想吃另一个味道的。”


[哎一古,碎碎念念的小羊咩也太可爱了吧.]


“哥还没有选好吗。”


边伯贤双手搂上张艺兴的腰,对着张艺兴的脸就亲了一口,粉红色立马在脸颊蔓延开来,像是桃花汁水浸染了一般。


“选好了选好了!”


在摄像头看不见的地方,边伯贤的手轻轻摩|挲着张艺兴的腰际,惹得张艺兴很快支撑不住靠在了边伯贤的身上。


张艺兴将桃子味的棒棒糖外壳剥开,放在嘴里含了又含,才将棒棒糖拿出来,扭头轻轻wen上了边伯贤的唇。


本来是浅尝若止,但是边伯贤很快的扶住张艺兴的后脑勺,不让他后退。


唇舌交缠,难舍难分。


[差评!真把我们当外人!为什么要打马赛克!]


[我为什么看着别人亲嘴会自己喘着粗气…边伯贤怎么可以把简简单单的亲wen都弄的那么色气.]


[我靠…这占有欲满满的动作,不去演病娇真的很可惜好不好!]


边伯贤把人放开,将张艺兴往怀里搂了搂,被眼罩遮住的眼睛暗了又暗,不想让旁人看到满脸春色的张艺兴。


“猜到什么味道了吗。”


张艺兴的眼睛亮晶晶的,边伯贤唔了一声,又是俯身wen了上去。


“不确定,再让我尝尝。”


“你…!唔!”


张艺兴不可置信的看着光明正大作弊的边伯贤,一个不留神又被边伯贤攻破城池,情不自禁在边伯贤制造的情网中沉沦。


[我为什么要点开这个视频…]


[边伯贤这个可恶的作弊狗!!可是为什么我却更爱了,果然五官跟着三观跑吗.]


[我永远在找虐的途中不愿意迷途知返.真他妈的…才是我该看的东西!]


直到张艺兴轻拍边伯贤的后背,边伯贤才愿意放开张艺兴。


“桃子味的小羊,很甜。”


“呀!边伯贤!”


张艺兴羞得不愿意面对摄影机,一直往边伯贤的怀里面钻。


太丢人了呜呜呜,当着摄像机的面被边伯贤亲的五迷三道的,他还怎么活。


边伯贤也知道张艺兴害羞,将眼罩摘下来带到了张艺兴的头上。

wen轻轻的烙在张艺兴的头。


“那艺兴来猜好不好。”


“好。”


声音小小的,惹得边伯贤又是恨不得关掉摄像机将张艺兴直接抱回卧室。


随意挑了一个棒棒糖拆开塑料包装,声音弄的极大。不过却没有放到嘴里。


[这个边伯贤绝对要干坏事!]


[为可怜的小羊奉上我心疼的一秒钟.]


[唉,就应该想到的,游戏这方面边伯贤绝对不会输的.可怜的羊咩又要被乖乖的吃.干.抹.净了.]


边伯贤将糖直接放在提前准备好的盒子里。


“我好了,艺兴不来wen我吗。”


看着还在怀里缩成一团的张艺兴,边伯贤温柔的问到。


“要亲的。”


张艺兴抬头,亲上了边伯贤的唇,他的wen不像是边伯贤,带有明确的攻击性与目的性。像是涓涓细流,一点点的,缓缓的入侵边伯贤口qiang。


边伯贤也不急,任由着张艺兴在自己的口qiang里一点点的舔舐,掌握着主动权。


张艺兴有些怀疑自己的味觉,他为什么什么味道都没有尝到,想着,不自觉的wen的更深。


直到氧气一点点的耗尽,张艺兴才放开边伯贤。带着眼内闪着的不可置信。


“哥猜到什么味道的糖果了吗。"


[边伯贤的心不仅外面是黑色的,拔开里面更是黑不溜秋.]


[看看这个男人一脸无辜的模样.奥斯卡影帝今年不是你我都去轰炸会场!]


“没有…”


“那哥是要认输吗。”


“嗯…”


虽然不是很心甘情愿,但是张艺兴还是点了点头,愿赌服输。


也不知道边伯贤在张艺兴的耳边说了什么,张艺兴一下就瞪大了眼睛,想要从边伯贤的怀抱里面挣扎出来,却被边伯贤一把捞了回来。


“哥答应了。”


“愿赌服输哦。”


[怎么黑屏了?]


[后续我要后续!边伯贤你不厚道!]


[最后一幕是小咩要被抱起来…]


[斯哈,后面是我可以想的吗.斯哈.]











评论(14)

热度(16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